1. 搜索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    网友爆料:长乐城区抓超标电动车执法现场

    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    查看: 114039|回复: 85
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楼主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1:01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        分享到: 更多
        沙发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1:05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呵呵,当初合法购买?#27169;?#29616;在一个政策就变成违法!
        板凳
    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1 11:05:46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地板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1:10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是没收销毁,还是罚款后拿车 ?
        5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1:40:0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呵呵!
        超标车闯红灯,国标车就不闯红灯?
        超标车不按道行驶,国标车就按道行驶?
        超标车逆行,国标车就不逆行?
        超标车容易出事故,国标车就不容易出事故?


        顺便再说一个问题,自燃的电动车基本都是国标车,因为国标车才用锂电池。
        超标车都是铅酸电池。



        6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1:46:52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这是搞创收的节奏,15?#24080;?#38388;还没到就急着抓车。
        7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1:51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大部分家庭都有超标电动车,?#24066;?#29983;产买卖,为啥不让骑?应该?#24066;?#25346;牌出行。
        8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2:06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真话 发表于 2019-4-11 11:51
        大部分家庭都有超标电动车,?#24066;?#29983;产买卖,为啥不让骑?应该?#24066;?#25346;牌出行。

        叔叔?#25165;?#36164;本的力量,资本法力无边,可以左右神鬼。最有效最直接最简单的法子就是拿终端消费者开铡,因为他们最弱鸡,可以任意宰杀而无任何风?#38113;?/td>
        9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2:13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真话 发表于 2019-4-11 11:51
        大部分家庭都有超标电动车,?#24066;?#29983;产买卖,为啥不让骑?应该?#24066;?#25346;牌出行。

        柿子捡软的捏
        10
        发表于 2019-4-11 13:19:20 来自?#21482;?/span>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马上注册

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黄金广告位
        黄金广告位
  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天津快乐十分前三组
              1. 宁夏11选五规则 体育彩票宁夏11选5 独家来料 中国竞彩网胜平负 五子棋段位制最高为 百宝彩贵州11选五基本走势图 陕西快乐十分6选4中4个多少线 吉林延吉十一选五 3d开机号试机号列表 中国福彩网3d字谜 天津体彩中心领奖时间 黑龙江p62昨天开奖结果 利来国际娱乐网址 广东十一选五全天计划 江苏e球彩有什么技巧